close

難得的溫和天氣,離開電腦桌,搬到四樓寫稿去,果然離開網路,效率好很多,我突然能理解沈迷線上遊戲的不想離開的心情。不過,屋外的溫暖對我吸引力更大。

離開部落格好幾天,有點不想寫,似乎是不知道該寫什麼才好,奇怪的事明明腦袋裡就很多事情啊,譬如說,週二的看診報告出爐,果然在藥物濃度調高後,凡凡的肝指數恢復正常,但醫生說藥物濃度有點高,必須還要觀察一陣子,所以我又開始莫名煩惱了幾天。
好吧,簡單地說明一下狀況。

藥物濃度高,排斥機會低,肝指數穩定,免疫力低,容易引起感染,引起淋巴癌的機會相對提高。
藥物濃度低,排斥機會大,肝指數也會亂飄,非常害怕突然急性排斥。

這就變成這樣也不是,那樣也不是,不論怎麼樣,我就是會有煩惱。
但後來我又想想,反正都要煩惱,不如就交給醫生去煩惱,我就照醫生的吩咐,一切就聽天由命好了。

那天到台大排隊抽血,太晚起床,凡凡受不了空腹太久,他一邊哭著:我要吃飯,我要吃東西,我要吃肉,我要,我要.....在等候抽血的人,大概以為我們在虐待他吧,唉,一言難盡。
我們的心情也是超級壞。不能賴床啊,要早點起來喔....

還有什麼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