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人實境的節目好好看喔,真好看,Project Runway第四季已經開始,這一季感覺好溫馨,到目前五集為止,還好,沒有太誇張的戲劇性演出。內容仍然很精采,而且感覺上這季的設計師水準滿整齊的。讓我印象很深的有....那個韓國女生維多利亞,哦,長的有夠像吳淡如,真的很像。還有頭髮像公雞,每次都說我覺得我快死了,但手腳很俐落的小男生,很有自己的風格。我也滿欣賞Kevin,聽說是男設計師中少見的異性戀者,他的東西都有一定的水準。當然也不會忘記大嬸Sweet P,她真的好可愛,率直。那個很愛哭,很感性的內衣設計師,不看好他,但這可能是設計師中還有點戲劇效果的。
喔,這節目好厲害,為什麼可以想出這樣好玩的點子。

新接觸的一個真人實境節目叫做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這是 American Idol同一個製作群的節目,尋找舞林高手,我看了第三季,喔,好看耶,看得自己也很想學跳舞。
真的很Hot...........

當然也沒忘了House,真佩服他把誰是接班人那套放進來,還是很好看啊....
不像實習醫生,喔,我已經放棄了。
第二季的Ugly Betty真的不太好看,也不好笑,已經失去第一季剛開始的新鮮感。

對了,我也在看Monk,當初是草莓推薦的,果然很好看,除偵探劇情外,最精采的是主角Monk的設定。

說來不好意思,我也有看American's Next Top Model第九季,不過一開始是為了Heather,這個患有亞斯伯格的女生,她真的好漂亮啊...但後來也是太那個了,就是綜藝節目啦,也不用太認真。我想以後我大概也不會再看了。

講了這麼多,人家大概以為我閑閑沒事,大人冤枉啊,我經常是用快轉,跳躍....
而且都是寫稿寫不出來的時候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