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

從花蓮海洋公園回來的隔天,格葛生病了。他開始發燒,服了退燒藥,仍然每六小時固定又再燒起來。他打過流感疫苗,所以是流感的可能性不大,也懷疑是不是腸病毒,但醫生說嘴巴沒有泡泡,但他喉嚨腫,扁條腺也腫,什麼東西都吃不下,肚子咕嚕咕嚕叫,更糟的是動不動就想吐。

蔡醫師說,這是一種很厲害的病毒,不燒個四、五天不會結束,而且傳染性強。
唉唉唉。

就怕格葛傳染給弟弟,我們家最近都採取隔離政策。因為底迪好像也有點鼻塞、咳嗽現象。

格葛問我,如果那天不去海洋公園,是不是就不會生病了?雖然我心裡想也許吧,但於事無補,生病都生病了,我只好哄他說,那都不重要了,趕快把病養好才是。格葛生病時也特別黏人,也好愛撒嬌,平常以為他很獨立,現在總算也瞧見他脆弱的一面。

那天在醫院量體重,比平常瘦了兩公斤,他居然還很高興。真是搞不清楚狀況的小孩,等病好了,絕對又馬上吃回來了啦。不過他的臉色超級差,我真的滿擔心的,因為上個月氣喘又發,醫生已經開始要他使用胖胖魚,唉,這真是做媽的心頭痛。因為,因為,我也有氣喘,我知道喘起來很辛苦。

已經請假3天了,也許這一整週都得請假。我快瘋掉了,因為這週得把特教中心的稿子寫完。啊。老天,請賜給我無比的神力和很長很長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