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老公看學生考基測,我忙寫稿,寫到手快斷掉。然後突然下起大雨。
天氣非常詭異,詭異到不知道該怎麼講啦...

非常悶熱。所以,決定帶孩子們出去走走。
(因為我跟老弟A來一台,不是,是借來一台300D,迫不及待出去試試。)
前幾天到宜蘭酒廠買香腸,各位啊,這個香腸真是好吃,一包九條,200元,一盒內含兩包(有高粱和紹興口味)400元,買兩盒以上才有折扣,但真是好吃啊。我想起凡凡不久前校外教學才過宜蘭酒廠,凡凡說大家都跟老師說香腸看起來很好吃,可是老師說他沒有帶錢。
我以為凡凡想吃。
好吧,我們就先去宜蘭酒廠吃香腸,因為之前我是非假日去,沒什麼人,誰知道,週末,好可怕的遊覽車,好可怕的人潮,凡凡不想吃香腸,他想吃爆米花,真讓人生氣。

我幾乎都拍到什麼,人太多了,汗直流,沒有拍照慾望。只是凡凡吵著說,媽媽拍我拍我...於是就拍下這張。


在停車場遇見這個東西。

非常有趣啊。

接下來,當然要到附近的設治紀念館去啊。
只可惜天氣不好,加上兩隻小兔崽仔亂跳,我根本沒法子好好專心拍照。(這是藉口啦,拍出來的相片都不盡理想。)


我還得好好做做功課才行。單眼相機可不是隨便就能搞定。千萬別糟蹋了好相機。


我們家哥哥近來剪了短髮,看來好兇啊。殺氣很重,不行,不行,得想辦法讓他柔和一點。



目前單眼數位相機的價格平易近人,隨便到哪裡都可以看到人手一台,真的是...科技太進步,產品競爭也真是激烈。之前和MUSK聊過許多相機與相片的事情,還是一致覺得拍照重要的是情感與趣味,器材倒是其次,像我這種門外漢,還是得從最基礎學起。


非常感謝老弟借我300D,我想先試看看,看自己是否適合,再決定要不要入手450D。之前雅欣說得好,一語驚醒夢中人,一個剛買過NB不久的家庭主婦,還是安份一點比較好。除非是...除非老公送我,或是我有額外收入....
(老公,我知道你有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