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k Hornby的小說,不是人人都愛,但我喜歡,但若要說出為何喜愛的原因,卻真的也說不出究竟。
好吧,其實他的書滿嘮叨的,支支吾吾說一堆,看似很有道理的道理,有時候短短幾句就可以交代過去,但他沒有。就好像一團毛線纏來纏去,繞來繞去,最後卻織成了一件毛衣,花色也還不難看,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當初看到這本小說的介紹,我還嚇了一跳。之前,我也曾寫過一個青少年跳樓的半鬼故事。想來就覺得這題材挺有意思的,其實我是想到我求學時期經常躲在教室隔壁樓的頂樓上,那兩棟樓是緊鄰的,只需要爬過一個半矮圍牆就能到。

問我為什麼要爬過去,也沒為什麼啊,站在那頂樓看天空,很漂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