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pixnet大改版,先是唯讀,然後一直出現火狐狸頭進不去,好不容易等到可以登入時,又發現,後台改變很多,加上之前的模板是自行修正過的,沒辦法相容,出現亂碼和怪模樣,最後只好捨棄。
翻遍了pixnet所提供的模板,總算勉強找到適合自己的,不是說別人設計的不好,而是太花俏,太漂亮,美麗到我這個老人家實在是受不了,其實我只希望看起來清爽,以及字要大一點罷了。
左修右修,也花了不好時間,弄成現在這個模樣,只能算還好。
憑自己的功力,以及實在沒有太多時間研究,只好暫且如此。

目前更動的有版型,增加自言自語(也就是碎碎念,感謝jean的部落格,我從她版上看來的功能),我的連結全亂掉了,沒有辦法調整成以前那樣按照字數排列,把氣象的圖形改了一下,增加了文章搜尋,還有文章分類,小圈圈現在不能用,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修好,總之,暫時是ok了。這個版型的最大好處是,以後相片可以放更大的size了。

於是這幾天下來我有一個感觸,完蛋了,離不開電腦了,同時上不了部落格的感覺也挺難受的。
這就是所謂的電腦中毒嗎?還是說中了電腦的毒?
非得等到部落格看起來稍微順眼時,才有心情去做別的事。我這是幹嘛啊????

想來也真恐怖,如果那一天,電腦網路突然大當機,消失不見,醫院的精神科門診業績可能會突然暴增。

奧運快結束了,這幾天在看體操、特技自行車競速等項目,真好看啊,不過我還是比較熱愛冬季奧運,因為有花式溜冰。但我還是被蘇麗文大大的感動了,非常的感動。相較近日洗錢新聞一堆,令人倒胃,真希望電視台每天都重播蘇麗文的新聞好了。

看完mamamia的心情應該會不錯,雖然電影劇情有點亂又有漏洞,007先生的歌喉實在不怎樣,但是大體上看來還是很愉快的,本周上檔,喜歡ABBA的人真的可以去看,聽說美國電影院還有特別製作電影卡拉OK版的,幾乎每首歌都可以哼哼唱唱啊,那真是屬於我的青春歌曲啊。ABBA歌曲與電影搭配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妙麗的春宵,Dancing Queen,真是合得不得了啊。
ABBA讓我想起了國中同學,她非常喜歡ABBA裡的金髮安妮塔,經常哼著ABBA的歌,現在她不知道到哪裡去了。真想念她。

哎呀,努力運動,努力維持健康,努力工作,努力朝夢想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