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逛市場,也經常發現新玩意。正當我苦愁不知道晚上大家共讀的時間,要讓凡凡玩什麼好的時候,就找到了這樣東西。

夢幻摺紙。

他非常喜歡上次買的那個畫版,但是他很沒耐心,一個東西沒辦法玩很久,所以我得找新花樣。正好上回到動物園遇到canon辦活動,其中有一項就是宣傳他們的印表機的功能,可以到專屬網頁下載摺紙。我發現凡凡玩得很開心,正巧又讓我在菜市場遇到童書攤,找到這個。




一套四本,每本30元,而且可以玩很久。
裡面是長這樣。

因為折線都已經折好,不會太困難,加上又有彩色圖案,小孩子滿喜歡的。

還有一個叫做美勞巧手,這個也滿好玩的。我通常不太管凡凡怎麼玩,他有時也不按部就班,反正自己想怎麼黏就怎麼黏。


內部長這樣。


這幾本就夠玩好一陣子了。所以說菜市場真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