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71-2.jpg
英語歌曲獻唱STAND BY ME,他練好久喔,連洗澡、洗完澡穿衣服都在唱。但很可惜的是,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唱什麼。不知道歌詞的意思,我稍微解釋了一下,但也不知道有沒有聽懂。不過很開心看見他很勇敢大聲地唱出來,喔,不對,是「吼」出來,最後簡直都是用吼的,真可愛。

這次由於和羅東園分開舉行,每個班級的表演節目變多了,整個活動的時間也大幅縮短。凡凡一共表演了四個節目,太鼓表演、英語話劇、體能課的大地勇士、英語歌曲stand by me獻唱,他自己玩得非常happy。但我發現他在台上若是站在後面就打混,但站到第一排就會認真一點,我問他,為什麼會這樣,他說,因為站在後面老師看不到,哎。

這是大地勇士,體適能活動的影片,經過剪接,原本有非常多的小朋友在跳呼拉圈,從一個呼拉圈開始跳然後兩個、三個,最後增加到四個,跳呼拉圈的小朋友就越來越少,最後只剩下五個小朋友,凡凡也是其中一個。我問凡凡為什麼最後只有他們五個,他說,因為有的小朋友不敢跳,有的是太胖跳呼拉圈會卡住。嘻。這是課後的才藝班,有額外收費的,但費用不貴,而且能讓孩子盡情玩耍,我覺得很棒。凡凡每週上玩體能課,那天都會吃特別多的飯。
IMG_2633-2.jpg IMG_2610-2.jpg
會場的燈光很鮮豔,也會冒乾冰,難怪小朋友們都很興奮。右圖是漂亮的園長老師,看來很溫柔,說話也很溫柔,但有時也會很嚴厲,對小孩也很有一套,我對她漂亮的小禮服比較有興趣,每次參加活動都會看見園長穿著不同的漂亮禮服喔。

英語話劇表演,他們表演的是拔蘿蔔,很新潮的拔蘿蔔,凡凡是最後面才出場,擔任軍人的角色,看他穿空軍軍服真是好看,我發現他有在算拍子喔,而且知道在那個段落該有什麼動作與台詞,我以前實在都低估他的能力,以為他只會搞笑和搞怪,其實他是很認真的。之前他曾問我許多音樂的問題,什麼媽媽咪啊、再出發...你是第一名....還有把某些音樂的片段哼出來給我聽,要我告訴他什麼歌,我把ABBA的音樂找出來,他好開心好興奮亂跳,他所哼的曲調其實就是披頭的黃色潛水艇,當時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問起,但看了他的表演我知道原因了。還有一個驚喜就是那天他翻書找到有關莫札特、貝多芬、巴哈的介紹,也急著要我找他們的音樂給他聽,他一聽到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就大呼:就是這個,就是這個。但他經常會幫這首音樂改名,變成命運進行曲。哈。
IMG_2631-2.jpg




當然也沒忘記幫我們的小妹妹拍照,她可是超級會扭屁股的,也很會表演,落落大方。這張是他們班在表演英語對話時所拍,一個中班的小孩,毫不怯場,真的很厲害喔,有看到幾個小孩因為膽怯,所以哭了。讓他們上台表演也算是經驗的磨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