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拿到畢業紀念冊,就想原來花的大錢就是這模樣啊,其實我是很不喜歡這樣,把小孩搞成成人樣,但看他們因為拍照的新鮮感,而非常快樂,我也就跟著高興起來了,小孩的童年就這麼一回,幼稚園畢業就這麼一次。相片中我還是喜歡凡凡穿自己的衣服,在校園內和同學合照的相片。瞧,他笑得多自然!
LY9V4504-1.jpg

照相館給的是一本就像婚紗照所附的小本紀念冊,所謂的娘家本吧,質感很好,裡面的相片全部都經過合成,組合,看起來假假的。我很不喜歡這種風格,比起來過去哥哥的900元畢業紀念冊,我就喜歡多了,這次花了近3000大洋,搞了電腦合成,反而讓我很不自在。幸好,照相館有將檔案送給家長,我要的就是檔案啦,我也可以自己從新編排。
LY9V2842-1.jpg

相片就是從照相館所附的檔案光碟中抓出來的。不能否認,我們家這小子還真上相,我這個當媽的當然很開心啦,他自己也很高興,就好像玩遊戲似的。
LY9V2663-1.jpg

但也有失敗的,他常常照相的時候會笑起來很不自然,嘴巴很僵硬地上揚。我知道幫小孩拍照很不容易,尤其是一大群幼稚園小孩。
LY9V3978-1.jpg

相館也有讓我們拍攝全家福的機會,我們這次在相館的要求下,也多拍了幾張,當然他們只送一張,我們若是要加選都得多付費,瞧,這就是作生意的手法,我們其實也知道,但因為平日都是我拿相機,難得全家合照,所以就......唉,棚內拍的實在...太不真實了。
LY9V399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