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最火燙的報導,其實也沒有什麼,就是凡凡的開學典禮啦,今天早上才剛進行的事。
其實我滿懶惰的,也沒有好好拍照,因為現場實在很熱。一群人,我實在很怕跟一大群人聚在一起。
IMG_3278-2.JPG

學校很有制度,什麼事情都處理得好好的,有條不紊,家長只要跟著學校程序進行就行了。
這幾年學校最有名的開學儀式就是藏酒,整個五育館濃濃的酒香,我們正巧被安排在最中央,又是第一個的位置,看得很清楚。
來的記者很多,有看見雅欣的老公和朋友喔 。
IMG_3276-2.JPG IMG_3281-2.JPG

也遇見很多帶孩子來參加典禮的朋友,這可是對孩子來說的人生第一件大事。很贊同家長會長所說的:成績不是最重要的,品德才是最要緊的。孩子的郭老師是我高中同學,溫柔又漂亮,為什麼人家生了兩個孩子,身材還可以保持這麼好,這麼年輕。唉。
IMG_3274-2.JPG IMG_3283-2.JPG

終於開學了,希望每個孩子們都能健康快樂。
封好的酒要送回酒廠去了,六年後再見了。(ps.學校安排親子律動,正好是我上有氧課的小吳老師,又跳了一次sorry sorry,滿頭大汗,直到典禮結束,我的汗都還沒有乾。)IMG_328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