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事情做好,先決條件就是要找對人,如果你想知道宜蘭美食何處尋,宜蘭美景何處找,宜蘭事物何處問,選我們就對了。
請票選第三個「紫色微笑陳林輝」,活動網址在今年的宜蘭很秋天



雖說人不癡狂枉少年,已到中年的我,居然也做起有些「癡狂」的事情來。
去年和一群好友登山下海撰寫「來宜蘭旅行」,今年和另群好友組團參加宜蘭部落客版主選拔,在這之前也和噗浪上認識的朋友聚餐兩次。想起以前在台北工作的同事曾問我:住在宜蘭,是不是很封閉?很無聊?
有電腦,有網路,怎麼會無聊!
年過四十,新認識的朋友多從網路來,真是神奇,原本是虛擬的世界,也一個個轉化成現實。

這次參加宜蘭部落客版主選拔,也是覺得我們這幾個深愛宜蘭的朋友,為什麼不利用這個機會,把我們所知道的、喜愛的宜蘭介紹給大家認識,紫色微笑原本就是宜蘭具有超高人氣的部落格,他們走遍宜蘭各地小吃、餐館美食,也踏過不少宜蘭美景,過去多年將這些心得與美麗的相片與讀者分享,我也是透過網誌與他們熟識,覺得有人在網路默默宣傳著宜蘭的好,真是不簡單。

小記者大媽媽更是不用講了,因為工作的關係,宜蘭大小事幾乎都逃不過她的眼睛,她也有個自己的部落格,忙碌之餘也不記下自己的生活點滴,在她的筆下可以看見許多宜蘭特色美食,宜蘭文藝活動、民俗活動也都有第一手的詳細介紹,我一直是她網誌的忠實讀者,因為無法一一參加宜蘭的所有活動,但透過她的相片,她的介紹,就好像自己也親身經歷了。

至於我自己則是因為去年參與「來宜蘭旅行」的撰寫,對宜蘭有了更進一步的瞭解,這裡有許多令人值得流連的景點,也有令人感動的人物故事,過去我撰寫的重心都放在童書少年小說上,現在也覺得是該分享一些空間,來好好書寫周遭的事物。

我們三個人就像鐵三角,對宜蘭瞭解的部份各有所長,但深愛宜蘭的心卻是一樣的,每回聚在一起,總是開心愉快地討論的宜蘭的人事物,不單單如此,與我們相近的朋友們也是,到處都是對宜蘭充滿濃厚感情的人啊!
所以,不挺身而出來做這件癡狂的事情,怎麼對得起宜蘭呢!

把事情做好,先決條件就是要找對人,如果你想知道宜蘭美食何處尋,宜蘭美景何處找,宜蘭事物何處問,選我們就對了。
請票選第三個「紫色微笑陳林輝」,活動網址在今年的宜蘭很秋天
在此先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