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張是在他們的姑姑家後院拍的。

哥哥最近不再喜歡讓我拍照,彷彿有著青少年的矜持或是彆扭,我也不強迫他,只是覺得沒能替他好好紀錄成長有點可惜。不過弟弟倒是後來居上,甚至比哥哥更愛拍照,有時還會擺POSE,要我幫他拍照。





那天清明節到台北掃墓,弟弟更是誇張到去搶別人家小孩的鏡頭,對著正在為自己孩子拍照的陌生人說:來拍我啊!我被他逗得笑到不行,都差點忘了自己是來掃墓的。

我喜歡幫孩子拍照,那是一個身為母親的成就感、滿足感,當然還有炫耀啦。我想每個媽媽都會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