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凡最近最喜歡說的詞有:
春田花花幼稚園
麥兜小豬豬
還、給、我
這是我的
討厭討厭
媽咪 你的電話
媽咪 我愛你呦
你、是、誰………我是胖胖

看電視中毒太深。
聽見他在說,春田花花幼稚園,真的很好笑。

孩子的想像力真是無限。

星期二回診。
好消息:指數正常,有B肝抗體,醫生說追蹤時間可以延長至兩個月。
壞消息:認識的兩個小朋友復發了。一個準備採用新藥對抗,健保不幾付,一次一萬多元,共計七次。另一個已經決定要骨髓移植了。
所以心情有點沉重。

這幾天瘋狂趕稿,舊疾復發,痛。
昨晚氣喘又偷偷溜出來玩耍,害得我整晚無法好好入眠。已經很久沒有使用支氣管擴張劑,也不知道扔到哪去,害得我又得回診所重開,醫生測量我的肺活量,哎呀,比正常人差,但也還不算嚴重。
我已經很努力做運動,常開除濕機,被子常清洗,為什麼就是無法脫離這個惡疾呢。

語無論次,就是現在的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