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出發的時間,我們搭乘的是有液晶電視、卡拉OK、沙發等媲美五星級遊艇的凱鯨號,怕死的我當然立即穿上救生衣,又怕吐,於是捨棄柔軟沙發,登上二樓外的座椅。


船離開後,心情其實很複雜。當然非常興奮期待今天的旅程,但回首望漁港,卻又有些遲疑。這樣的心情當時還說不上為什麼,但當我離開龜山島後,終於也懂了,但這先擺在後面再說吧。
我不知道今天的風浪算大或是小,但一路還算平穩,因為我沒有暈船的感覺,或許是興奮,或許是美景,或許是我根本忘了暈船這件事。


看見燈塔出現,再過幾分鐘就要登島了,忍不住叫了出來,因為真的太美麗了。
凱鯨號繼續帶我們環島參觀。




這是龜山島的特色之一,裡頭設有高砲。後來我們也參觀坑道,看見的唯一一座還留著的高砲。


我們慢慢接近龜山島的大頭中..........


這個角度就很清楚了。


瞧那好像孔子伸出的手指啊!


龜山島相當特別的是北岸和南岸的景觀相當不同。龜山島是一座露出在海面上的火山島,島上還留有硫氣噴口,這張相片就是火山曾經爆發熔岩留下的痕跡,以致寸草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