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怪到不行啊,時晴時雨,不過這樣涼爽的天氣是適合運動的。
我很認真的在運動喔,而且飲食也有稍稍控制,真的是痛下決心了。

昨天門診,又訂了兩週後門診時間,凡凡的不斷感冒讓人煩心,但和去年狀況相比,我覺得狀況好很多了。昨天有微微體溫升高,果然到了晚上就燒上來了,為了讓他好睡一點,超過38.5度的時候讓他喝了一次退燒藥,但睡了一覺之後,體溫又恢復正常。

小兒科蔡醫師說,喉嚨很紅又腫。
一定得等感冒好了之後,再去抽血,否則報告會失真。
對啊,肝膽外科何叔叔都說了,萬一肝指數一直高上去,就得回去做穿刺,不過目前狀況仍不需要。凡凡啊,你得要加油,克服病菌。恢復正常肝指數吧。

一般小孩上幼稚園都也會不斷感冒了,更何況是凡凡。
今天要他請假就是不肯,他好喜歡和一群同學在一起的感覺。
我只好偶而透過電腦的視訊系統,看看他的狀況。還是有點擔心。

本月開始,家裡支出增加了,哥哥開始上英語課,凡凡也要開始音樂課了。
其實不是很喜歡孩子在外面補習,可是也很無奈啊,我自己找不到適合的方式敎哥哥讀英語,加上我又愛發脾氣,讓凡凡上音樂課,則是為了增加外界刺激,讓他的感官系統能好一點,星期一剛去試聽,原本他還很抗拒,說不想去,誰知道看到電子琴,看到老師帶他們玩遊戲,這幾天每天都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去上音樂課。

若有音樂基礎,對於欣賞音樂絕對有幫助。我很感謝國中的音樂老師,很認真地教我們音樂理論,以及介紹音樂,以致在往後的時光裡,我總是不會忘記音樂,雖然我讀譜很慢,是要用數的那種,也不會任何樂器,但我懂得找自己喜歡的音樂聆聽,生活中少了音樂,那真的太痛苦了。

我真是太愛網路,透過網路,可以收聽台北愛樂,雖然聽起來比不上透過音響,不過,已經很好了。

賺錢,賺錢,賺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