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校內漫畫比賽高年級組佳作。

為了參加學校的漫畫比賽,哥哥很認真地又完成了一年畫一次的漫畫作品,因為有四開大,他花了兩天的時間才完成,其中包括一次不理想作品,之後又重畫一次。
整幅畫作是他自己的構想,然後還取了個俗到不行的名字叫 彩券風波。

我很開心他認真把這件事完成,雖然以前都拿第三名,這次只有佳作,但在我這個媽的眼裡,他真的畫得好可愛,我也超級喜歡。回顧以前的得獎作品,其實我覺得他在構圖上有進步,只是因為他不善於使用水彩顏料,並且也不喜歡,他比較愛硬筆,所以後來選擇以蠟筆方式呈現。


這是他三年級時的作品,校內比賽第三名,看得出來我們家蟑螂很多吧。
老實說,要是蟑螂都長得這麼可愛,怎麼忍心打死呢。
喔喔,這張和上一張,都用了放射光芒。


這是四年級的作品,也是第三名。因為是水彩,對他來說挑戰性比較高,他一邊畫,一邊念念有詞,說是非常討厭這種水水的東西。
我覺得構想意念很有趣。

哥哥很有自己想法,也非常愛頂嘴,光是為了在嘴巴上與他攻防,我都快累死了。
不過有時,他確實也有很棒的idea。只是有時啦,大多時候總時言不及義,愛哈啦,愛挑釁,要是能收斂一點就好嘍。

不過我還真很羨慕他,隨便就能畫出一個很可愛的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