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他到大賣場去,看見塗鴉板總是愛不釋手,但問題是他之前已經弄壞過一個,所以我們都不怎麼想買。但那天在菜市場看見這個東西。


我也覺得很好玩,並且材質還不錯,風車圖書出版的。


誰說菜市場沒好貨。我在菜市場買過很多很不錯的童書和玩具,而且價格便宜。這個不只是塗鴉板,另一面還可玩磁鐵排出圖案。



像這個東西標價590,若是在書店,八折價也要472,但是我用350買到了(當然那是因為我又有買其他書,湊起來,跟老闆殺價的啦)。

凡凡立刻迫不及待拿來玩。






我唯一要擔心的是就是怕他破壞力太強,又弄壞了。他已經弄壞不少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