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什麼事情都不想做,覺得這世界反覆無常,自己就像鴨子滑水,無論再怎麼拼命,也敵不過改變,什麼事情也改變不了。
討厭阿扁、馬英九、政治、鳥事,硬是想遠遠靜觀,但媒體就像魔音傳腦無時無刻提醒你,想當個漠不關心的人,心裡那股滿腔熱血卻又抑制不了,畢竟,我是住在台灣土地,我是愛著這塊土地的人,任何一件小事都會影響未來,又怎麼不關心。
好吧,就看看風花雪月,但你的腦子就是無法認真去想那些綜藝事,甚至厭惡極了看著搞笑節目的自己。

然後開始有點懷疑起自己是不是得了很熱門的「憂鬱症、躁鬱症」疾病,但可又偏偏不太像,這點真的很恐怖,你完全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你只會望著電腦發呆,餵孩子吃飯,幫他們穿衣服,送他們上學,然後再發呆,有時猶豫一下該不該大掃除,或是整理一下堆積成山的衣服,或是拖地,但最後還是決定留在原地。

無聊的時候突然想將電腦連線改成8M,被中華電信洗腦了,但最後卻被通知,家住離機房太遠,無法改成8M連線。又跟上次MOD事件一樣,總之,沒有利潤的事情,中華電信就不願服務。我開始質疑自己真的住得太偏僻嗎?

航海王裡的人物每個人都熱血沸騰,動不動就可以為伙伴犧牲,死了又可以復活,就算從空中墜落仍然利於不敗之地。我好想要那股衝勁。我想要變成索隆。或者是兩津戡吉也很好。

還好,還有一台擴大機和喇叭。從娘家搬回一台DVD,當做主機,音樂就這麼開始又溜出來。我幾乎以為自己都快要忘記。
最近陪著自己的音樂是EL GREEN,JAME BLUNT,太過低潮的時候,我不敢聽JAZZ,但是DAVE BRUBECK的BALLADS,我會拿出來放。新年的時候聽了ABBA 的HAPPY NEWYEAR,又把加地秀基的專輯拿出來。國語歌一聽就想睡,除了林一峰和陳奕迅,李宗盛的擺在樓上還沒有拿下來。REM的很好,有時也把歌劇100拿出來聽,蝴蝶夫人讓人太難過了,也就先擱著。

總之,新年過得亂七八糟,但是,現在卻覺得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