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21-1
玩累了,就隨處找一地休息,把拔在濱海路旁遇見一棵大樹,直覺就將車停靠。來,我們去吃橘子。
走了一小段路,就在鐵道旁,發現有一社區公園,內有一小涼亭,我們就在那兒坐下。

IMG_0804-1
凡凡又使出他的賴皮殺手鐧,唉,真是無人能敵。他就是愛黏人、愛纏人,又賴皮,又頑固,前陣子在學校又鬧脾氣,主要是因為老師對他要求比較嚴格,被罵了幾次,心情不愉快。我知道老師也是希望他能守規矩,所以對他格外嚴格,深怕他到小學後無法適應。

IMG_0805-1
我自己也很矛盾,有時想對他嚴厲一點,要求多一點,但又覺得為什麼要對他如此苛求?也許到了小學,等他再更大一點,他就能了解。但萬一他永遠都學不會呢?唉,明明都知道不要想太多,但就是會去想。

IMG_0823-1
兩兄弟經常吵鬧,但也有很麻吉的時候。但我覺得哥哥自我中心還是太強了,經常忽略了弟弟,但矛盾的是,兩個小孩原本就是兩個個體,我怎麼能要求哥哥處處得替弟弟著想?

IMG_0829-1
哥哥最近在學校也不太乖,愛講話,愛搗蛋,都六年級了,還很幼稚呢,回家總是會將學校的事情一五一十向我報告,不想聽都不行喔,所以你就會知道那群小男生心裡都在想什麼。想來也覺得很可愛,他們抱怨爸媽、老師、同學的事情,一一都證明了,他們其實都還是小孩啊。其實有些大人,就算長大了,行為舉止也仍像個小孩。

IMG_0783-1
所以嘍,還是弟弟比較可愛,但再過幾年,他也長大了,也會變得一點都不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