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提前一天回去,先到台中大甲拜訪鎮瀾宮,當然重點是為了裕珍馨的奶油酥餅。
後又參觀了白蘭氏健康博物館和台灣玻璃館。行程很簡單,也不會疲憊,更重要的是小孩玩得很開心。
我覺得我們家小孩都很容易滿足,而且對物質也都不貪心,真是兩個好孩子。


哥哥近來迷上武術,到哪裡都要擺這種姿勢,而且還要買唐裝,我去哪裡找啊,只在大賣場裡找到這種,穿來不合身,他也不嫌難看,只覺得很有趣。其實衣櫃裡還有一套從來都沒穿過的功夫裝,是過年前爸爸買給他的,他非常愛惜,好好地收在衣櫃裡。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很大方,進去參觀的民眾都能換到一張試飲券,試飲的當然就是一罐白蘭氏雞精。
不過說真的,因為去過金車威士忌酒廠,這裡的東西也都不會感到太驚奇,但孩子們還是很好奇東張西望,看看所喝的雞精是怎麼製成的,樓上也有專人帶領參觀工廠,但因時間有限,我們得趕下一個行程。
台灣玻璃館不是台灣玻璃所設置,而是台明將所設置,由於白蘭氏健康館的對面正是台灣玻璃,常被人誤以為台灣玻璃館就在對面。其實不是,還得再繼續往前,跟著指標走,工業區內很容易迷路的。
台灣玻璃館並沒有精緻的大樓或是展示區域,一樓都是玻璃物品販賣區,還有一些童玩,就像大賣場,二樓才有玻璃製品展示,其實玻璃製品非常漂亮,但或許是因為展場擺設不雅致,讓人覺得可惜了。許多物品感覺變得廉價。
不過孩子們還是很開心,童玩玩具、玻璃公仔等等,讓他們看得很高興,最棒的是當我問他們要不要買紀念品回去時,兩個都搖頭。哥哥說:家裡玩具夠多了。

這次出門,我也很高興,因為他們讓我照了不少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