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最最喜愛的影集了。
沒有DVD出租,但目前正在播放第三季,這三季我已經全都看完了。

它迷人的地方在於「一塊布變成一件華服」的過程,同樣是創作,服裝設計可比小說來得直接顯眼,好不好看,一目暸然。

我很喜歡看每個設計師設計服裝時的模樣,還有他們每個人的特性和堅持、風格以致演變出什麼樣類型的衣服。這可能是大家都喜歡看別人靈感從何而來的緣故吧。

以前小時候很喜歡玩紙娃娃,但是沒有零用錢,所以我的紙娃娃都是自己畫的。我有一個很大的信封袋,裡面放滿了都是我幫娃娃設計的衣服,從運動服、到睡衣,還有晚禮服,到現在我都覺得自己所畫的紙娃娃比買來的還更漂亮。

這是一段很棒的回憶,尤其是在自己設計過程中產生的樂趣,難以筆墨形容。你可以幻想各種各類的衣服,然後以筆實現,當剪裁好,讓紙娃娃穿上的那一瞬間,任何玩具都無法帶給妳這樣的滿足快感。

這個影集讓我回憶起小時候自己也曾做過這樣的夢。
我是服裝設計大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