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氣候異常,白天溫熱,傍晚刮風,晚上便下起雨來了。
我居住的地方很敏感,只要颳大風,園子裡的盆摘開始披頭散髮,那便是變天的徵兆。
下午,懶人樹的葉子全被趕到牆頭,巷子口的木棉頻頻點頭,使得路面多了幾分橘紅。孩子騎著單車在門前閒晃,卻也被這大風嚇住,直呼可怕。
果然,不到晚上七點,雨,滴答地落了下來,聲音聽來似乎有些不情願,不管它們的空中旅行是否愉快,總之,微涼春天的夜晚,棉被還是不可或缺的。


收拾好晚餐後的菜餚,心裡還盤算著明晚的菜單,豆腐、青菜….,我告訴自己,這陣子可要省著點,這個月的額外支出太多了。
戴了八年的詩樂眼鏡「離奇」斷裂,說是壽終正寢也不為過,但對我而言這隻昂貴的鏡框,至少得用上十年才合乎效益啊。鏡片是一年多前才更換為蔡司鏡面,經眼鏡行小姐檢查,居然也出現鏡面薄膜毀損現象,於是又被遊說再多配一副眼鏡,兩副交替使用,唉,我這個沒有眼鏡就萬事不能的廢人啊,從來不在乎名牌,也不奓愛名牌,但對買眼鏡卻從不手軟。
然後呢,我又多了一付AMIPARIS、蔡司鏡片的眼鏡,再加上原先更換STEPPER鏡架的那副,很慚愧,用了奢侈品。

更難為的是預約好的燙髮時間也無法更改了,然後剛剛又發現汽車後輪車胎爆掉了。奇怪了,過年的時候不是已經點了光明燈和平安燈了嗎?
最不能原諒自己的是過年到現在,居然毫無悔意的貪吃,導致體重暴增,情緒當然低落,看完豪斯醫生第一季,我開始懷疑自己身體是否出了什麼毛病。體內八成充滿了懶惰細菌,無力血液在大腦充斥,尤其是今早做皮拉提斯的時候,力不從心,我真想去做抽脂手術,但很可惜我膽小又沒錢。

還在下雨。不知道明晨是否會暫停,我真的真的很需要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