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理相簿,發現還有好多活動尚未幫孩子們紀錄,趁現在這個空檔,得快馬加鞭處理了。這是哥哥上學期末所參加的一場戲劇演出,演出戲碼名稱為善財童子(忘記第幾幕了。)


這是一個慈善團體(我也忘了名稱),到各學校去推廣戲劇演出,有老師指導戲劇演出,也有幫忙協助提供戲服、化妝。這個團體的出發點是善意的,是良好的,但坦白說,看完演出,我自己認為劇本挺離譜的,而且能發揮的效果很有限。
整齣劇本都是以古裝的方式演出,劇中人講話的台詞也都近乎文言,不但同學不容易背誦,事實上,他們真能了解多少,我很懷疑。劇中有些劇情也不合時宜,甚至讓我覺得很荒唐。一點都不可愛的戲劇演出,老八股的劇本,但看孩子們專著古裝嘻嘻哈哈,我也被感染了。
反正就是好玩罷了!


這是隔壁班的同學,飾演兩隻蛾,好可愛喔!忍不住就拍下來了。不過因為是使用DV裡的記憶卡所拍,畫素低,效果並不好。


劇本的兩大主角。哥哥在這次戲中飾演一個粗線條的大俠(左),莽撞、衝動,老師說他演的很好,我知道原因,因為跟他的個性太像啦!右邊就是這次的主角善財。

以下是美女喔!



以下是俊男喔!




沒有拍到全部的同學,大家都有上妝演出,是個很棒的回憶!

哥哥四年級就快要結束了,他的導師藍老師是個很好的老師,她懂得孩子的心,經常幫他們辦活動,又會敎他們唱歌跳舞,當然也不忘叮嚀功課,看孩子和老師的相處,就知道她很得孩子的心。當然,更令人驚喜的是,她可是大美女一個喔,很少看到這麼美的國小老師,不過,已經結婚生子啦!

有圖為證。(又是低畫素的相片,效果不好,請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