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母親節聚餐是大事!只是每次為了選哪家餐廳傷透腦筋,上次到度小月,因為太多人了,不但是場地、菜色,感覺都不是很好,結果這次我們家老爺說想到海邊吃海產,不過又想到梗枋路途遙遠,加上天氣不穩定,邊用餐邊吹海風,不感冒才怪,更何況我們家最近人人體虛,個個都處在病號中。
既然想吃海產,就到家附近的蘭陽風味餐,每回經過總是看到高朋滿座,說真的,他們的海產很新鮮,價錢也公道,就跟海邊的餐廳感覺很像,不過也因為是母親節,人很多,感覺就變差了,因為人實在太吵了,唉,說起來,哪家餐廳不吵,不吵的餐廳就很恐怖了!


凡凡和舅舅與舅媽的合照。這...是我弟,不是我哥,別誤會,我是長女咧!


用完餐,大家就有點懶洋洋的,我娘和我阿嬤都說好吃,不過因為急著吃東西,完全忘了拍照啦!僅有的幾張也都不是我拍的。

雖然母親節過去很多天了,但我還是想補記一下,最近太容易多愁善感,總怕突然失去什麼,我想,有些東西雖然可能留不住,但某些時候的片段記憶還是能暫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