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凡凡前陣子所畫的塗鴉,他很清楚的告訴我,這是一隻恐龍。
雖然他握筆還不是很好,直線畫的也不好,可是這張真的讓我感到很意外。他的腦袋瓜裡不知道還藏了什麼,看著哥哥畫,他也吵要畫,可是每次彩色筆到了他手中,不是被分屍,就是死無葬身之地,然後自己的手變成繽紛的色彩,常常好幾天後才會消失,因為怎麼刷也刷不掉。

好一陣子前,他晚上也不再包尿布了,上星期抽血指數雖然肝指數仍然有點高,但便便和尿液都沒有潛血,算是進步了。
他的話語仍然經常顛三倒四,這一句記得但上一句馬上又忘了,文法有問題,句子拼裝也有問題,不過還好,仍然可以從他的話語中猜出他的意思。他真的是越來越機靈,而且很多事總是出乎我的意料。

他頑皮的時候,我很生氣,但他求饒的樣子又讓人心軟,真是的!
最近老是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玩水,那天把一堆玩具放在水盆裡,我問他,他卻理直氣壯地跟我說,他們在洗溫泉,要不就回答我說,他在幫玩具洗澡。

送哥哥到奶奶家,他總是對哥哥說,不要離開我!
不論何時何地,總喜歡摟著我,又抱又親。
只要問他最愛誰,他毫不思索就說:我最愛媽媽!

所以儘管他愛玩水,咳嗽一直沒有好,體溫有時還突然跳上來。
但,我,還能生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