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凡凡例行性抽血,隨他年齡增長力氣也變得更大,爸爸以雙腿夾住凡凡的下半身,並且另隻手強力壓制住他的身體,我站在他的後方,左手壓住凡凡的肩膀,右手則牢牢抓住凡凡的右手腕,好讓護士阿姨抽血。
以前的紀錄,有一次因他的手腕轉動,不但針跑掉,抽出來的寫不夠還得扎第二次,而且鮮血隨針縫流出來,我的心也在滴血,還有一次也是因為他的亂動,又得多扎上兩針,為了不重蹈覆轍,我和爸爸死命地壓住他,但是今天,鬆手後,卻發現他的手腕瘀青了。
唉。
這還是算好的,因為抽的是動脈血管,以前住院的時候要抽靜脈血,還要放軟針,那真是恐怖的回憶。
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擺脫這每月一抽呢?

。。。

從網拍下標買來的瑰柏翠護手霜來了,愛死了,尤其是園藝大師這款,特別適合在冬天使用,薰衣草這款味道不錯,噴泉和春回還沒有用,但真的物超所值,比百貨公司專櫃買的便宜太多。
之前我也曾經利用網拍購買陶瓶,感覺也很好,這兩次的網拍經驗不錯,反倒是在PCHOME購物的感覺就是:相片太美了,收到貨品時感覺卻有點錯愕。但替老公買的那隻MP3還不錯。
糟糕,我不但迷上網路購物,也迷上網拍,這個好像不是我這個年紀該做的事。

。。。

寒流要來了……
真希望是氣象局擺烏龍。我討厭冬天。

。。。

要開始來煩腦年菜啦。今年想到渡小月訂購年菜,去年向7-11訂購的太難吃了,我發誓再也不買微波爐食品。去年的這個時候正楚於擔心煩惱之際,凡凡的況狀不佳,但現在的他卻猛得像一隻活龍,每天都快清不完他製造出來的垃圾。

。。。

最不願意回想的事還是得寫一下。
星期四,為了幫凡凡到鄉公所辦殘障停車證,到了鄉公所才發現沒有帶駕照行照,服務人員口氣不佳,我一肚子火,原本以為行照放在車上,於是騎著光陽100跑回媽媽家(我的車停在媽媽家),結果沒有,於是又趕回家,在櫃子裡找到行照,結果卻發現其他證件放在原先騎的摩托車置物箱裡。到這個時候我的心情已經很惡劣了,但事情還是得辦,我只好再開車回去,拿出摩拖車裡的證件,再趕到鄉公所,千辛萬苦總算辦法證件,準備快快趕媽媽家餵凡凡吃稀飯,然後然後呢……..一個閃神,我開車撞上人家的車屁股。
對方問我有沒有保險,我以為他說的是全險,所以回答沒有,兩人準備私下和解,到附近我熟悉的車行,老闆不在,隔壁鄰居建議我們直接到運動公園附近的板金行去,在那裡遇見了老闆。
唉唉,一問才知道我有保意外險,對方損壞是可以全賠的,但必須要報警作筆錄。
好了,我們於是只好又開回馬路上,重演半小時前的戲碼。
警察來了,也做了筆錄,但戲碼上演的場地是放在慢車道,我勒,要開罰單耶…
後來好說歹說,警察放了我一馬。
重點是,我真是個愚蠢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