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鐘樓怪人要來了!
聽到這個消息內心小小雀躍,得要想想辦法能不能「橋」出時間來。
我不是熱衷音樂劇迷,只是稍微接觸一點點,當然都因韋伯開始,韋伯的音樂華麗花俏,也有很多惹人熱淚的抒情曲,感情豐沛,不過第一次在螢幕前見到韋伯的模樣,嗯,嗯,實在是很「纖細」的男性音樂家。
我非常喜歡悲慘世界,還有變身怪醫的音樂部分,這個劇很奇特,音樂很美,但劇情好像不怎麼好看,後來發現許多喜愛的曲子也是源自音樂劇,例如Send in the Clown、You are not alone,後來在屈臣氏買了一張劇匠魅影VCD,$199,物超所值啊,大力推薦「要流多少淚 (出自於"我是馬丁吉爾")」,其他名曲就不多說了。
第一次聽到鐘樓怪人的音樂是因為世界花式溜冰大賽,有一陣子,我非常迷戀花式溜冰,那時還裝有第四台,常常在衛視體育台尋找溜冰大賽,尤其是單人男子和雙人舞以及ICE DANCE。單人男子俄國隊相當強,我很喜歡一個長得像娃娃的金髮美男子Evgeni Plushenko (RUS),這個人超級超級超級厲害啊。
我很喜歡一隊來自法國的ICE DANC參賽者,名字記不得了,就是上回冬季奧運發生醜聞事件的導火線,男的是法國人,女的是俄國人,兩人擁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臉孔,有次比賽他們選擇鐘樓怪人的音樂,當場被震撼,眼光無法從螢幕前移開。之後利用網路,才千辛萬苦找到這首音樂。
Notre Dame De Paris - Danse Mon Esmeralda舞吧!艾絲梅拉達吾愛
有興趣的人請MAIL給我,寄給你聽。
不過買了鐘樓怪人DVD後,卻覺得沒有想像中好看,或許現場觀看的感受會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