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凡會說的字彙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有趣。
今晨哥哥要上學,他也想跟著出去,卻被我阻止,原本門已關上,但後來因哥哥開水瓶未裝水而又再度開啟,我拿著寶特瓶走到廚房,凡凡一路跟著我,不停念著:「不要洗、不要洗、明天洗、明天洗……」
他扯著我的衣角硬是要將我拉回大門。




當他發現某樣東西被破壞,他會說:「哦?壞掉了?」
我問:「是誰弄壞的?」
他說:「阿不吉嗎?」(凡凡的暱稱就是阿不吉)
然後後用無辜的眼神盯著我。

古人「尿遁」一詞真有道理。
這也是凡凡最喜歡用的藉口。
打針抽血前,他必定大喊:「尿尿!」
拔拔抓他乖乖坐好前,他也喊:「尿尿!」
當他被處罰站好時,一定也不忘了喊:「尿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