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被老公手機聲吵醒。
記事本上寫著:「老婆大人36歲生日,切記切記!」

今天是忙碌的。
我和老公昨晚打了流感疫苗,哥哥猶豫了一會兒沒打,回家想想不妥準備隔日再來,誰知護士小姐抱歉地說:沒有了。
自從前年得過一次流感,真是痛苦極了,於是每年都會自費施打,誰知今年因禽流感居然變得很搶手。
下午,書寫宜蘭課程,很高興和老師同學又見面,讀了曹乃謙新書裡的文章,很有興趣的準備繼續深讀,同學推薦了「星星公主」,以及又聊了一些寫作話題,以及老師的意見分享,整個腦袋瓜滿滿的。

晚上是固定的針灸時間,然後又跑去敗了一台除濕機。
沒辦法,已經擁有三台除濕機的我們,還是不夠不夠。住在田中央,溼氣很重,除濕機不整天開著實在不行。

今天穿了老公送的牛仔褲,其實是強迫他送的。愛德恩的俏臀系列,本人從來沒有買過如此昂貴的褲子(可見我是很節儉的),可是一穿上就愛死了。我是牛仔褲的忠實擁戴者,其他褲子穿不慣,唯獨就愛牛仔褲,這幾年的牛仔褲花樣不斷翻新,實在令人心動,這回總算咬牙買了,主要因為是穿上後,果然看起來比較瘦,而且真的有翹臀喔。(不過也可能是屁股大)
但依據術士同學給我很不屑又忌妒的口吻說:「看到了,看到了啦。」我知道,看起來效果很不錯。
完蛋了,以後便宜的東西都看不上眼,養成壞習慣,怎麼辦才好?

收到好友生日祝賀簡訊,感動呢!我老是記不住朋友的生日,真慚愧。
在此謝謝大家,musk、summer、tom,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