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會在傍晚吹來的涼風,這兩日也停了,就像是困在蒸籠裡,動彈不得。
身旁的瑣事也是如此令人彷彿陷於鬱悶焦躁的熱鍋上。
煩憂的事接踵而至。
一天之內,醫院、急診室、台北、宜蘭來回奔波,這一星期,去了三趟急診室,當然病人都不是我。很想寫一篇與急診室有關的小說,但是,理不清啊,能力有限。

Whither的話,這幾天盤旋在我腦海裡。關於他提到的「或許這樣的匿名是件好事。」是啊,我完全忘了這一點。我完全以自己的立場思考這次留言,說真的,我是非常討厭「匿名」這種事,但也不得不承認,有時「匿名」也會增加神秘美感,以及減少不必要的摩擦,雖然它常常也是增加網路衝突的原因,因為匿名,所以放心留下許多不負責任的攻擊話語,但也因為如此,有時反而會聽到真心話。
唉,為什麼whither年紀比我小這麼多,但想法與思緒卻比我成熟甚多,有時自己真是太過衝動了。^_^

所以,不好意思啦,那位「不談政治」的人士,雖然我還是很希望你下回來訪時不要再匿名了,不過我應該尊重你對這件事情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