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市,哇,好慘,雖然之前已經先將投資全轉成基金的我們,看到這種景象也怵目驚心,基金,也會受到影響,但更令人擔憂的是目前環境隱藏著不知什麼東西正蠢蠢欲動。

油價就不必說了,晨伸包子從10元漲到12元,正常鮮肉小籠包漲了,便當漲了,鮮奶漲了,連我娘叮嚀別亂花錢的次數也更多了。檯面上的新聞依舊令人厭惡,就算不想看不想聽,也很難不被轟到,畢竟自己不是那種無動於衷的人。

每回到市場旁清心福全買飲料總圍一堆人,自家旁的還在裝潢沒開,其實我應該自己沖泡的,一杯20,累積下來也很可觀。最近熱到不行,就想買NB,想帶著NB到家附近有冷氣的店裡寫稿,不過還是聽老弟的,再等幾個月,華碩的EEE PC就要上市,這款電腦挺適合我的,不過就是寫稿上網,攜帶方便,重要的是便宜啊,據說目前以美金199起跳,算算再加點東西,大不了一萬左右搞定,實在沒啥必要買三四萬的NB,反正我也不是外貿協會的會員,也不是迷戀粉紅色的單身哥哥,我是得顧慮全家經濟生活的老媽子,而且也沒啥收入,不能講話太大聲,將就點。

昨晚被鼻子過敏整慘了,不得已,只好吞下一顆抗阻織胺,今天一整天頭暈,沒法工作,唉,只好在這裡先胡言亂語。

對了,凡今天上幼稚園喔,狀況不錯,雖然只有半天,加油。

還有什麼事呢....啊,對對,今天第一批退稅款下來了,我剛用讀卡機看過了,嗯,真的下來了喔。然後呢,一大筆保險費也正在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