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颱風過境的前夕。
我的氣喘總算穩定,已不見咻咻聲。
這大概是生產後曾發做一次,至今事隔快五年,稍為嚴重的一次。其實也不太嚴重啦,比起氣喘老病號,我算是小兒科。

但發作起來真是要人命。
也許是之前早就被家中兩個小傢伙的感冒病毒傳染,只是待在我體內潛伏不動,誰知道我又貪圖龜山島夜景,躺在岩岸,吹著海風,不知不覺被冷鋒侵襲了。

好幾天說話有氣無力,就連爬個二樓就喘到不行,還好,打電腦的指間是有力氣的,正好也將龜山島之旅的思緒整理清楚。在這段過程中,正好思索自己想為龜山島寫點什麼。

今天狀況就更好了,早上還參加了有氧運動,這次回來,看見自己圓到不行的相片,深知不痛下決心控制體重,恐怕將一發不可收拾。我不想再回到那時臃腫不堪的模樣。

總之,就是加油,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