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凡和哥哥就讀的國小也是我的母校,今年正好是100年校慶,想想,時光飛逝,學校依舊,但教導我的老師們已經都不在了。

P1020572-2

凡凡很早就跟我預告這次運動會二年級有跳舞表演,還說會給我驚喜。
我是不知道他說得驚喜是什麼,但看他跳得好認真,相較幼稚園時期的手腳不協調,他真的進步很多,舞蹈的拍子也都抓對了,這應該跟他上音樂課有關,不知不覺中,音樂與身體的律動漸漸配合起來。

IMG_3515-2

以前總是很擔心凡凡的狀況,怕他跟不上同學的進度,也很緊張他無法處理自己的人際的關係,老公都說我太多慮,也勸我不要把分數看得太重要,陷入分數迷思中,凡凡學習速度並不快,他是以自己的緩慢速度在進行,並不是停滯不前。

IMG_3541-2

這一兩年,我慢慢有感受到老公所說的,凡凡需要的是反覆練習,只要讓他多練習,就能改善他「健忘」的情況。
這次運動會,也是「家長聊天」大會,跟其他同學媽媽聊聊,看著孩子們童稚的笑臉,也是件愉快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