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中秋節。
今晚月色迷人,卻無暇欣賞。
上午,朋友來訪,事實上,我們僅通過兩次電話,之間的聯繫完全是因為她的寶寶可能也罹患了與凡凡相同的罕見疾病。
老天真是作弄人,微乎其微的機率仍然讓她給碰上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們,只能盡我的能力與所知告訴他們想知道的疑問。
當她問我:寶寶能夠存活多久?
我只能回答,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望著她們,當年痛苦的記憶全都回來了。
我能幫他們什麼忙呢?只有祝福了。

。。。

今天也是凡凡的農曆生日。
我們不曾幫他慶生過,他也不曾吃過蛋糕,今天是第一次。
哥哥說,今天也是母親的受難日喔。

我發現他不愛吃蛋糕耶,可是很愛鮮奶油。

由於明天是我媽媽的生日,照慣例,中秋節因為拜拜有大餐,所以無法外出用餐,於是今晚我們又到久記用餐,總算吃到想了好久的脆皮雞。鹹魚炒飯的味道不及廣炒,今天的炸鮮奶很讚,還有清蒸鱈魚太棒了,加了鹹蛋和皮蛋的莧菜很鮮嫩,哥哥把銀絲卷全解決了,看到大家滿足的笑容,完全忘了凡凡在一旁調皮搗蛋的丟臉事。

。。。

首度體驗點穴床。
哇,感覺難以形容,很刺激。
媽媽因長期頭痛和顏面神經受損而苦,經友人報馬,來到北津路尋找整骨師父的幫忙。原本只想體驗點穴床,利用眼針,紓解痛苦,但師父一看媽媽的情況,認為她必須先將上半身的經絡打通,才能解決頭痛的問題。
經過50分鐘的整骨和點穴床的眼針,媽媽一下床直呼,好舒服喔,真令我大開眼界。

換我躺上點穴床,對於將進行的事情毫無知情,所以當師父輕點了下我的右手,一股強烈的電流使我尖叫一聲。
剛開始並不太適應,後來覺得「電」過後,果然很不一樣。
原本感覺腫脹的眼睛,舒暢許多,並覺得眼前景象明亮。

下星期,我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