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湯姆的版上看見有關傲慢與偏見電影的介紹,迫不及待也來推薦給大家。




這部小說就不必提了,這本書,不論是文藝女青年或是夢幻美少女很可能有的交集。

公視版本的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只是我心目中的伊莉莎白不是長那樣的,至少沒有那麼剛硬,Keira Knightley的扮相可能接近一點,看過Love Actually的人應該都會對她印象很深,我後來還因此去看了我愛貝克漢。




我不是很愛看好萊塢的電影,「露」得太多,「內涵」太少,雖然英國電影也受到好萊塢的影響,但至少還不至於「露」到很離譜,英國人的個性「內斂」還是有的。上次看的Billy Elliott、Love Actually我也很喜歡,對英國電影的印象還算好。




對這部片開始期待了,音樂聽來也很舒服悅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