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記本]20060424
今早起床心情不佳,原因是葛格的態度,又恢復到本性,明明昨晚跟他說了那麼多的道理,不過事實證明一點用也沒有。令人氣結。我也要好好檢討自己。

於是在上有氧課時,拼命地操自己,強迫自己做出更大動作,消耗更多體力。我發現自己有些變態,居然還很享受拉筋、操練時的痛楚,我在腦子裡不斷地告訴自己,要堅持,並且和我的大腿、小腿、腰….對話:撐下去,撐下去。

昨晚原本想寫點東西,但實在是太累了,只好作罷。
帶許久未出門的父親逛逛,他說沒見過北宜高頭城至蘇澳段。父親近來體力差,我很憂心,不知如何是好。面對無法解決的難題,感覺好無力。
下午參加讀書會。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讀書會,感覺很好,前一晚還與涂聊天時說,只要是和蘇一起做任何事,都會感到非常愉快。祝後來問我說,跟一群歐巴桑在一起,會不會覺得無聊,哎,在我眼中,她們哪算是歐巴桑,充滿活力,令人佩服啊,比一些死氣沉沉的年輕人強多了。

收到祝送給我們的「黑潮蝴蝶」。
李潼的新書,幼獅出版,散文,順便加註:很好看。(他的書不是每本都好看的)

讀完死亡翻譯人,對屍體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也不曉得怎麼搞的,前陣子迷上大宋提刑官,現在又是這個,滿腦子都是一具具屍體的模樣。我想對死亡有更多的了解。
這本書容易閱讀,就算是講到專業名詞的地方,也有簡易的描述,內容有主角遇過特殊的案例,也有自己的心情與對某些事物的感想與看法,某部份算是他的自傳。任何人都能很輕易就入這本書的世界,而不會感到枯燥,並且也能對法醫有初步的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